close



結訓無事當然要出去玩呀,朋友從高雄先來找我,然後就跟朋友一起座統聯下去。



這時是優惠時段,到中港轉運站只要一百元,在中港轉到高雄只要一百八十元,所以合起

來到高雄只要二百八十元,還真不錯。記得在中港要去高雄的車上是播放小叮噹,但我還

是看完了, 但是還不錯看呀,最後還有點小感人,但我忘了叫什麼片名的,好像是瑪

雅王國吧。

 

到高雄時也沒玩什麼,第一晚一直跟朋友在對打實況野球。



結果當然是大勝呀~~~~,雖然有點對不起我朋友,但這就是實力呀,呵呵呵,松板被我打

暴了呀~~~~~~~~。

第二天就一大早到處逛景點了呢,一開始當然是去逛光榮碼頭了呀,

 

 

因為光榮碼頭有停著一些船,但還是少打點,用看的就好,圖片也用照的最差的,難得可


看到此景,所以就來了呀,對於我來說很懷念的一些東西。







在來就是來漁人碼頭了呀,話說來了好幾次了,這次又忘了進去好好逛,竟然在入

口就走了,但是記得裡面應該也沒啥東西的樣子。

 



在來就是看看中山大學了呀。



果然是一間很大大的大學,感覺上~~。

之後就逛逛上面的英國領事館,因該是這樣叫吧,東看西看,但是沒啥好看呀,

所以也沒停留太久了,但看到好多旅客,真是稀奇呀,走了之後還看到一群

包覽車的不知哪個高中的校外旅行來這,這也算是個大景點嗎,還是只是

要逛逛中山大學而已。

 

 

在來就是去逛逛捷運了呀,高雄新建的捷運,當然要看看了呀,就去了一站,也忘


了叫什麼站了。但真是漂亮的一個站,做的真有特色。

 


在來就是漂亮的流水。


 


接下來就是逛逛城市光廊了呀,但是逛的時候是白天,真是看不出有什麼特色,好象是

晚上時才會變的很有特色,而且燈光漂亮的樣子。


接下來就是去坐輪渡站了呀,雖然話說坐了也十幾次了,但是要去旗津還是走這較快,

又算是一次短暫的航行吧。

 

到了旗津之後當然是要看海呀,不過話說這邊的環境也太糟了吧,海邊都一堆
垃圾。




逛完之後下一站就是燈塔了呀,畢竟看過了很多次,但都沒上來,這次一定要好好看看。

 

 

之後真的是太熱了,全身都被晒傷,所以還是趕緊回去休息了呀,之後就走走最髒的過
港隧道回家休息一天的旅程了呀。話說這隧道還真長呀。


晚上之後就去夜市吃吃東西,吃完就繼續PK實況野球呀,呵呵。


隔天睡過頭,醒來時外面也接著下大雨,原本想打個籃球,或再逛逛,但是只好
做罷,之後就回家結束了高雄之旅~~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kpkpkpkpkpk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